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05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836  【字体: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鲁晓成教授讲话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梁前德教授讲话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月致辞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为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校友会授旗

学院校友会顾问为新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证书

330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六报告厅成功召开。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原副校长梁前德、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月、副院长张志刚、刘行军,学院校友会顾问朱冬辉、董利红、张奎、孔军、鲜军、黄小舟,统计系主任王磊、电商系主任彭玲、信管系副主任贾玉福,全体辅导员,50余名毕业校友及6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主持。

鲁晓成代表学校对出席大会的各位来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情况,阐述了二级学院开展校友会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成立校友会,一是希望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为青年校友实现人生价值助力,二是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增进与母校的感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献计献策、多做贡献。

会上,孙静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发展状况,校友总会秘书长严俊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校友会的批复》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01级电商专业张志文校友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学院校友会顾问分别为新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了证书。

张志文感谢学院和广大校友的信任,他表示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一定会做到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为校友工作服务。名誉会长梁前德表达了自己对校友们的殷切希望。

校友代表岳校友在讲话中指出,“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校友们一定会用更加勤奋的工作、突出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弘扬母校精神、支持母校发展、感恩师友付出。优秀学生杨飞洋代表各位在校生,表示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