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介绍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概况


湖北经济学院是2002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武汉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和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三校合并组建成立,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06年,是湖北经济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经湖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校友会的宗旨是加强海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服务广大校友,弘扬学校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祖国的富强贡献力量。校友总会现已成立了北京、上海、广东、深圳、广西、珠海、浙江、河南、内蒙古、西藏、武汉、襄阳、随州、孝感、十堰、恩施、宜昌、荆州、荆门、咸宁、黄冈、黄石、鄂州、天门、潜江、仙桃、神农架等地区校友分会,各地校友会结合当地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校友联谊活动。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在湖北省教育厅、民政厅和学校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地方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章程》,秉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指导思想,坚持以感情为纽带、以服务为基础、以沟通为手段、以活动为载体,依法依规开展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发挥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