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二十载,归来仍少年——2000级计算机03班学子毕业二十年返校值年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合作发展处   浏览次数:10  【字体:  

二十载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尽管容貌和人生经历不断变迁,但珍贵的老同学情谊始终如一。11 19 日,湖北经济学院 2000 级计算机三班的校友们从五湖四海汇聚武汉,举行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毕业二十年返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当年的班主任彭红波老师,师生共同参观了学校,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们还在七品居食堂一楼品尝了校友体验餐。借此机会,返校校友向学校捐赠款项用于支持校园文化建设基金项目,以表达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在这次重逢中,同学们畅谈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分享了过去二十年的奋斗历程,他们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为母校的未来发展献上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温暖,还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为未来的合作和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计算机0003 班的同学们将始终保持联系,共同努力,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活动现场,老师们对同学们寄予厚望,祝愿他们在人生道路上顺风顺水,不断取得更辉煌的成就。同时,希望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保持奋发向前的精神,永葆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为新征程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