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662  【字体:  

    1022日,毕业30年的83级校友返回母校,重温青春记忆。湖北经济学院院长漆腊应、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军、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李颖、党委副书记高鹏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校友会和金融学院的策划组织下,80多名校友重回课堂,当年的老师吴少新教授再次为他们授课。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学生食堂,重品学生餐,感受学校的巨大变化。

    为发挥校友资源,加强全员育人效果,金融学院利用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契机,组织了两场专题座谈会,邀请校友围绕经济新常态下我国银行业的发展状况、大学生就业创业等话题展开讨论。

    联谊会上,校友与在校学生一起登上舞台,大家互赠书法作品,共唱一首歌、共舞一支曲,沉稳老练与青春活泼的完美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校友们表示,此次返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长漆腊应与校友合影

校友交流会现场

晚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