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值年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323  【字体: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自从当年挥别校园,虽经沧桑历洗,变化的是各自的容颜,不变的是永久的青春记忆和经院映像。

上高水长,盼你归航。2019年值年返校活动一如既往,诚邀各位校友相聚母校,会一会同窗好友,叙一叙师生情谊,品一品校园美食,看一看母校新颜。

请记得,无论您身处何地,母校永远是您温馨的港湾,长久的守望。

一、活动对象:值年校友,是指入学或毕业1020……5060周年等10的整倍数的校友。如今年是2019年,则在20091999198919791969年(其余以此类推)入学或毕业的校友均为值年校友。

二、活动时间:全年

三、活动流程:





四、活动参考:

1、追忆芳华

到校史馆回顾母校的发展历程;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吃一份食堂体验餐、补拍一张毕业照。

校友总会或学院根据班级人数,安排学生志愿者帮忙预定食堂体验餐、教室等,并带领校友们游览校园。

2、师友联谊

学院主要领导介绍学院的近年发展情况;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与班级同学一起座谈交流;以论坛、沙龙等形式与在校学弟学妹交流;几个班级或同一年级一起举行纪念大会或晚会。

校友总会帮助校友们进行活动策划、场地预定,以及邀请相关老师等。

3、纪念项目

以班级名义认捐校友林的一棵树;支持学校、学院校友活动的开展或学科发展;设立以班级、年级名称命名的奖助学金;在图书馆捐赠一本馆藏图书,永久注名,点亮一本书的生命;可将在校学习、生活时各种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资料(如:准考证、录取通知书、获奖证书、班级聚会照片及音像资料等拷贝件,带有历史印迹的书籍、生活用品等)捐赠给母校。

校友总会根据捐赠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帮助联系设计、定制经院元素纪念品、专属文化衫等。

五、相关联系方式:

1、学院校友活动联系人

2、值年返校活动详情咨询:

校友会:胡老师027-8197380813886080006 

        严老师027-8197382713871053800

校友会邮箱:xyh@hbue.edu.cn

  

六、附件《值年校友返校活动登记表》

2019湖北经济学院值年校友返校活动登记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