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友讲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596  【字体:  

各学院:

为增进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展现优秀校友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服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增强学生的校友意识和爱校情怀,现将开展2019年度“校友讲坛”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邀请嘉宾:在我校学习或工作过、在某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校友。

二、活动时间:20193月-6月、9月-12月。

三、活动形式:“校友讲坛”采取报告、讲座、访谈、沙龙等形式,以校友的学术成就、成长经历、奋斗精神影响和激励在校学生。

四、活动组织:“校友讲坛”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各学院具体承办。各学院负责校友的遴选邀请和讲坛现场的组织工作,原则上每个学院承办校友讲坛不少于2期。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对全年讲坛活动进行统筹安排,发布讲座通知。

五、经费保障:活动经费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共同承担,校友工作办公室给予每期讲堂1000元的经费支持,其余费用由各学院承担。

六、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于315日前将“校友讲坛”登记表交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校友邮箱xyh@hbue.edu.cn

2、各学院要做好校友讲坛的组织和宣传工作,及时对活动内容进行宣传报道,并发送相关新闻稿和活动照片至校友会邮箱。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2019年度校友讲坛工作,结合学院校友会建设及校友联系走访,做好校友邀请,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校友讲坛”登记表.doc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3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