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共诉同窗情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735  【字体:  

珍贵回忆

认捐校友林

  与老师合影

  

 

9月10日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金融学院国际金融02331、02332班的校友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正值学校的开学季,校园里挂着迎新的横幅,迎新点聚集着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此情此景把校友们的思绪也拉回到14年前的那个初秋。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文化景观及校史馆、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等,回到了自己当年住过的宿舍楼前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如今他们大多从事金融行业,成为了相关岗位的业务骨干。

中午,校友们来到熟悉的三清园排队打饭,体验学生餐。在食堂进餐的2016级新生们望着校友们欢乐的场景,感到好奇和向往。

下午校友们在5号教学楼召开主题班会,金融学院老师们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金融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勤奋实干,为母校争得荣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