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2019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年会暨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770  【字体:  

会议现场

  董仕节为珠海校友会授旗

董仕节讲话

吴显富为徐书超颁发聘书 

名誉会长张志哲校友致辞  

陈军为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王红为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刘健校友作珠海校友会筹备说明

王婉依校友宣读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严俊华宣读校友总会批复文件

学校领导与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年会现场 

 

16日,湖北经济学院2019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年会暨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珠海举行。校长董仕节、副校长吴显富应邀出席,合作发展处、团委、法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近300名大湾区校友欢聚一堂,叙同窗情谊,谋发展大计。

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上,董仕节向珠海校友会授旗并讲话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及各界校友向珠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的信息资源、智力储备、物质支持,校友是母校育人的宝贵资源,是母校教育事业的延伸和拓展。就如何开展好校友工作,强调,一是要树立校友工作的科学理念;二是要完善校友工作体制机制;三是要创新校友工作的方式方法;四是要落实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工作目标;五是要培养在校生校友意识。

吴显富向新当选的珠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指出,学校要加大校友工作的投入力度,促进校友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把校友当做永不毕业的学生,尽力为校友做好服务;同时要为在校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

珠海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志哲发言表示,他将团结广大珠海校友认真履行校友会章程、健全校友组织结构、促进校友会的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运行,以卓越的成就和良好的风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母校赢得荣誉和赞扬,助推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经院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发展平台越来越大,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彰显,校友的力量进一步融合,校友事业的发展也有了坚强的后盾。

年会上,校友们载歌载舞,节目精彩纷呈,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