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与广西校友会校友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合作发展处   浏览次数:10  【字体:  



本网讯 11月1日,在广西南宁南湖畔,校长方洁与广西校友会代表齐聚一堂,畅叙师生情。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广西校友会会长林开南致欢迎辞。他热烈欢迎方洁一行赴南宁看望校友,代表广西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恩之情,并介绍了广西校友会的工作情况。与会校友积极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难忘的求学经历。

方洁代表学校给校友们送上问候与祝福,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现状。方洁指出,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各类社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特别是武汉率先提出校友经济以来,经过8年的发展,已经从情感驱动阶段,发展到需求驱动阶段,再进而发展到价值驱动阶段,校友经济进入到3.0时代。当前,学校正在开展“新财经”改革办学思想大讨论,就是要顺应形势,抢抓机遇,实现学校更快更好发展。

方洁强调,校友是学校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要理顺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体制机制,打牢工作基础,构建新的校友工作大格局。希望各地校友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地方校友会建设成组织健全、人员得力、特色鲜明、凝聚力强的组织,提高校友会服务广大校友的质量,让校友们在事业发展过程中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母校一起,凝聚起全球各地校友的力量,共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