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寻访】宋健一行走访大坪乡党委副书记陈婉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合作发展处   浏览次数:71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芳华工作室 吴佳 龙虹雨)9月22日,合作发展处处长宋健带队前往咸宁市通城县大坪乡,走访长期扎根基层的2008级校友、现任通城县大坪乡党委副书记的陈婉,芳华工作室参与走访

宋健代表学校向陈婉表示问候。他走访了陈婉工作地点和对口联系村,了解她工作经历,肯定了长期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奉献意识。陈婉对母校师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回顾了在校求学岁月,介绍了自己在大坪乡工作的十年历程,认为是“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和“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创业精神激励她前进。

陈婉表示,在基层工作的十余年里,她干劲十足,收获颇丰。基层工作没有捷径,只有靠多走多问勤记录,用脚步来丈量民情,为解决群众需求付出真心和真诚,为乡村建设发展奉献热情和激情。她说:“当看到村子慢慢变好、变美、变富,村民幸福感上升,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校友寻访活动旨在深入各类组织、各类行业,挖掘在不同领域深耕不辍、戮力进取,闪耀“经院精神”人格特质、具备“三有三实”典型特征的优秀校友,加强母校与校友间联系,共同缔造美好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