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寻访】我处走访大河岸镇党委书记胡晶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合作发展处   浏览次数:46  【字体:  


本网讯(记者 芳华工作室 甘倍源)10月27日,合作发展处前往黄冈市罗田县大河岸镇,寻访2002级会计学院校友、现任大河岸镇党委书记胡晶,芳华工作室参与走访。

副处长晁悦代表学校向胡晶致以问候,赠送母校校徽和校友在读时成绩单等带有母校记忆的物品,并向校友扎根一线、服务人民的意识致以敬意。

胡晶热情带领母校师生参观工作地点,介绍了他17年的基层工作情况。胡晶说:“我不能迷茫,必须时刻始终保持头脑清晰。”他将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落实到阡陌乡村,田间小路,日复一日坚守在村镇一线,他把根扎进深处,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让基层村镇冒出了发展的绿芽,生机蓬勃。他表示,于母校熏陶下,他将“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谨记在心,守初心,做实事,在基层发光发热。他寄语广大青年:“心有梦想,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芳华工作室对校友进行采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