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南一别二十载,与君重逢校友林——96届城金1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   浏览次数:323  【字体:  

6月18日,已经毕业20周年的96届城金1班的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从四面八方汇聚武汉。早上,校友们去了原毕业学校——武汉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与当年的同学和老师再次相聚,尽情回忆在母校里的菁菁岁月,共同分享当年的轶闻趣事。

中午时分,校友们集体来到新校区,看望当年的班主任、现任金融学院院长的许传华老师。在许院长的带领下,他们首先来到校友林参加了校友认捐活动,大家为自己班级精心挑选了“心仪”的银杏树,将凝聚全班同学深情的认捐牌挂在树干上,并在认捐树前合影留念。校友们看着象征着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银杏树,不禁想起了母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新气象,感到无比自豪。

认捐仪式结束后,校友们被美轮美奂的校园美景吸引,与班主任老师一道在校园中漫步,经过经济学家长廊之后,在图书馆书香语林里召开了返校交流座谈会。交流会上,各位校友轮流发言,遥想当年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种种情景。院长许传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合并后所开展的一系列金融人才培养的相关工作,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翻看学院发展的画册,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为学校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

金融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尤其是校友认捐林不仅表达各位校友回馈母校的情感,更为在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使学生从校友林中体会到校友奋斗的感染力和感召力,有力发挥环境的育人作用。

 

校友林前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