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返校情漫经院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   浏览次数:442  【字体:  

77级银行一班老校友

市场营销9301班20年重逢

计算机0003班

计科系校友十年再聚首

认捐校友林

国贸特Q0241班

 经济学系值年校友座谈会 

  市场营销9301班座谈会

再品食堂餐

重返课堂

重回老校区

壹佰基金捐赠 

6910日,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经院迎来了从五湖四海赶回“家”过端午的校友。来自4个学院9个班级的1996届和2006届的100多位校友,在母校的邀请下重回母校,共同参加值年返校活动。重温当年的青春记忆,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分享奋斗的心路历程,喜看母校的发展新貌。校园里处处弥漫着师生重逢的浓浓情谊,洋溢着经院学子奋斗成才的丰收喜悦。

423日,校长、校友会会长漆腊应教授在参加77级银行班返校活动时,向所有校友发出了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常回母校走走看看。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层次的三大跨越发展和十三五期间学校的发展目标。他指出,一所大学的历史是由一届一届的学生书写的,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校友会精心策划和组织,安排了故园重游(参观老校区)、漫步经院、重回教室、感恩母校、参观校史馆、重品学生餐、师生联谊会等系列活动。此次返校活动得到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学校领导、老师和校友工作志愿者广泛参与。让返校的校友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校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促进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漫步校园期间,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母校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今年是我校首次开展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自校友会发出值年返校邀请以来,各届校友纷纷响应,积极参与。至此已有经济学系、环贸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20多个班级回校举办活动。“值年”校友,是指入学或毕业10、20、30、40...周年等10的整倍数的校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