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北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5-26   来源:   浏览次数:192  【字体:  

 

仪式现场

温兴生讲话

漆腊应与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马占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漆腊应与现代服务业企业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温兴生与漆腊应为企业授牌

 

夏杰长作专题报告

 

  

522日,“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暨‘新经济、新服务、新治理’高层论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教授、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马占军、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业发展处处长郑曙东应邀参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漆腊应出席,副校长陈向军主持。

温兴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指出,“十三五”期间,我校将以“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着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提高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发展思路,通过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方式,实现学校与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他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深化与服务业联合会的合作,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同发展”为原则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加快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学创新体系,加强教学、产业、科研等资源整合和跨领域的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和社会三赢。

 

马占军对湖北经济学院主动与企业合作,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为湖北省企业的发展,为湖北社会经济的发展献计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常态下的校企合作对促进校企双方发展意义重大,前景远大,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将携手会员企业加强与湖北经济学院长期、紧密的合作,共同推进湖北服务业的发展,为湖北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漆腊应代表学校与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以及15家现代服务业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温兴生、漆腊应分别为他们授牌。

 

在“新经济、新服务、新治理”高层论坛上,夏杰长教授作主题报告。

 

会议由我校主办,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协办,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承办。参加会议的还有各教学院系、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