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我校学子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04   来源:   浏览次数:143  【字体:  

531日,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全国软件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举行。

  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旨在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已举办五届。今年全国共有1200多所高校参加了大赛。比赛设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两个科目,分本科A组、B组和高职高专组。其中本科A组为985211等重点本科院校,本科B组为普通本科院校。

  魏恺君(电气类Q1142)、陈宇哲(信管Q1141)、刘楚梁(电气类Q1141)、王广顺(软件Q1141)参加本科A组角逐,均获得全国三等奖;在本科B组比赛中,简裕(计科Q1241)获得全国二等奖,雷传奇(计科Q1141)、熊晓双(软件Q1241)、吴凯凯(网络Q1241)获全国三等奖,张文杰(软件Q1241)、冯自信(软件Q1241)获全国优秀奖。在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C语言程序设计本科A86所获奖院校中列第49位,在“C语言程序设计本科B276所获奖院校中列第87位;在“Java软件开发本科B177所院校中列第64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