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校友贺信】校友、内蒙古天宸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朝睿贺

发布时间:2012-04-09   来源:   浏览次数:155  【字体:  

欣闻母校举办组建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校庆,我本人及内蒙古天宸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和历届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向多年来给予我支持的校领导、老师、学友致以最衷心的问候!        

春风化雨,润泽青史。毕业以来,我始终关心着母校的发展,十年的风雨兼程,十年的奋斗求索,母校始终追求理想树人,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提倡博大兼容,注重通识教育,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在此,我再次向长年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和教育过我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社会经济改革日益加快和母校跨越式发展的今天,我们均面临着大好的发展机遇,也肩负着为社会输送人才和创造财富的责任。我将以母校为依托,与校友们紧密联系,共同为母校的辉煌成就再添新彩!

因路途遥远,俗务缠身,不能共襄盛典,深感遗憾,预祝母校的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内蒙古天宸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蒋朝睿

           201232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