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贺爱民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249  【字体:  

    贺爱民,男,1979年生,湖北公安人,布鲁塞尔自由大学CEB研究中心博士后,现任荷兰恒达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复旦大学中国知识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2001年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
    贺爱民校友2001年7月毕业后,先后考取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并与中国其他学者合作获得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多项其他社会科学基金支持项目,同时在复旦大学创建了中国知识治理研究中心,具体负责项目研究和学科建设。
贺爱民校友在国际管理学术杂志上发表了多篇重要学术论文,如《知识共享基础:行为和职能》、《知识治理研究方法论:挑战和特性》,这些论文奠定了组织和知识动态交互作用理论链接关系的基础,使知识的制造和利用可以通过组织作用的影响和控制得以实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