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方修元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193  【字体:  

    方修元,男,1968年生,湖北荆门人,现任稳健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美国上市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注册会计师。1988年湖北商业专科学校计财专业毕业。
    方修元校友1988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湖北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工作,历任出纳、主管会计、财务部经理等职。1998年至今在稳健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工作,现任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稳健医疗集团2005年12月在美国上市,是一家经营医用一次性用品的集团公司,属中国同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设在深圳,生产基地位于武汉周边地区,现有十二家子公司。方修元校友曾主导建设稳健医疗集团总部和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企业信息管理等项目,在财务管理、资本运作、资金管理、税务筹划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经验,现全面负责集团公司财务管理、资本运营、信息管理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