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王永定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105  【字体:  

    王永定,男,1952年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党委书记、总经理, 高级经济师。1976年湖北省财政金融学校毕业。
    王永定校友1976年毕业后,分配到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分行工作,历任信贷员、副科长、副处长;1985年5月至1994年6月,任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处副处长、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信贷处处长;1994年7月至1996年11月任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黄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1996年12月至2000年3月任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2000年3月至今先后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昆明办事处、郑州办事处、武汉办事处党委书记、总经理。
    王永定校友从学校毕业后在省人行、省工行及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多个办事处工作30余年,金融业务知识全面、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工作中富有创造性和开拓精神,在银行系统享有一定声望。尤其是 2000年至今王永定校友在先后担任中国华融资产理公司昆明办事处、郑州办事处、武汉办事处党委书记、总经理期间,在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国有企业改革、最大限度保全国有资产、减少损失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显著工作业绩。王永定校友曾多次获得人总行、工总行、华融资产管理总部及省人民政府的表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