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唐应军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545  【字体:  

    唐应军,男,1969年生,湖南衡山人,法律硕士在读,现任湖北众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评估师,高级会计师,国家注册资产评估师,国家注册会计师,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1992年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计划专业毕业。
唐应军校友所在单位前身为湖北资产评估事务所,创建于1991年,直属湖北省国有资产管理局,是湖北省第一家资产评估专营机构;公司现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历年来承办各类资产评估2000余项,其中上市公司上市资产评估26项,上市公司重组资产评估68项,其他大型企业集团改制、产权变动等资产评估300余项。唐应军校友自1993年3月经湖北省国有资产管理局借调到湖北资产评估公司,一直在该单位工作至今,历任评估助理员、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部门经理、首席评估师。
    唐应军校友学习勤奋,刻苦钻研业务知识,1996年取得国家注册资产评估师资格;2000年取得国家注册会计师资格;2002年取得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资格;2005年取得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资格。他在工作中严谨细致,勤勉尽责,信息敏感程度高,市场拓展能力强,具体组织了多个资产规模在100亿元以上的大型项目的资产评估,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唐应军校友1998年4月至5月,作为优秀业务骨干抽调到国家国资局资产评估管理中心参加专家评审工作,受到好评;1999年7月,按湖北省国资局安排,援助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财政局设立西藏藏南资产评估事务所,圆满完成任务;自2003年起,被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聘为评审专家,审核项目超过500项,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并作为专家评委,参与了多次公开竞标项目的评审;2004年,被吸纳进入国家国资委资产评估审核专家库,参与了网通海外上市项目及宝钢增发项目的专家评审工作;同年,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土地估价师”;2005年至2007年,作为评审专家参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持的《资产评估工作底稿准则》、《资产评估报告准则》、《机器设备评估准则》的评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