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沙伏清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170  【字体:  

    沙伏清,男,1956年生,湖北仙桃人,中共党员,现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工会工委主任,高级经济师。1979年湖北省财政金融学校毕业。
    沙伏清校友1980年至1986年,在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工作,任科长;1986年至1995年,在湖北省财政贸易金融办公室工作,任处长;1995年至1997年,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工作,先后任工商处处长、办公室主任、荆州市分行副行长、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现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任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工会工委主任。
    沙伏清校友在从事金融管理工作中,坚持不懈地刻苦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勇于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多年来,他先后在国家级、省级报刊上发表理论调研文章100多篇,主持经济金融调研课题20多个,在发表的调研课题和理论研讨文章中,有20多篇分获国家级、省级一、二、三等奖,其中,由他主持或执笔撰写的《全省推进核资定贷》、《加快湖北省金融体制改革步伐的意见》、《关于整顿金融秩序的意见》、《湖北资金现状与对策》、《省级金融调控研究》、《我国金融会计诚信建设问题的研究》、《对农发行金融风险问题的研究》、《对农业政策性金融企业文化创新的思考》等调研课题,在国家级、省级报刊发表并获奖后,得到中央、省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有效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