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李春胜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4   来源:   浏览次数:1024  【字体:  

    李春胜,男,1953年生,湖北恩施人,中共党员,现任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1977年湖北省商业学校财会专业毕业。
    李春胜校友1977年9月毕业后,分配到恩施地区计划委员会工作,1984年4月至1989年5月,任恩施自治州计委综合科长;1989年6月至1996年8月,任恩施自治州计委副主任、战线党委委员;1996年9月至1998年11月,任恩施自治州水利电力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1998年12月至2003年2月,任恩施自治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州政府综合战线党委书记;2003年2月至今任恩施自治州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
    李春胜校友在任恩施自治州计委副主任期间,参与了恩施州第七、第八、第九个五年计划的编制和审定,参加了全州国土资源规划的制定,主持编写了恩施州能源规划;在任州水利电力水产局局长期间,主持了全州农田水利、水土保持、电力电网规划,主持制定了河道治理、病险水库整治方案;在任州政府秘书长期间,主持州政府机关开展争先创优活动,获省级文明大院和恩施州文明单位称号;在任州政协副主席期间,主编了《同舟行》、《恩施名人》两本公开发行的书刊和《鄂西文史资料》期刊。
李春胜校友在州计委工作期间,合编的《恩施州国土资源总体规划》获恩施州科技进步一等奖、湖北省国土资源二等奖;在政协工作期间,主编的《鄂西文史资料》期刊获“恩施州优秀期刊”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