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韩军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324  【字体:  

    韩军,男,1964年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孝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经济师。1986年湖北省金融职工大学城市金融专业毕业。
    韩军校友1980年参加工作,1981年至今一直从事保险行业,1983年至1986年在湖北省金融职工大学学习城市金融专业。历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孝感分公司国际业务部经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孝感开发区办事处经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孝感分公司营销部经理兼分公司机关党委委员、中国人民保险公司随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党组成员、太平保险公司孝感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兼党组成员,现任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孝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
    韩军校友长期从事保险研究和实践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保险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经验。曾主持组织开展了黄麦岭磷化集团公司进口设备海洋运输保险、富斯特集团国际租赁设备安工险、财产险、机损险、上市公司福星科技集团综合保险、三江雷诺合资项目的大型国际保险等工作,尤其是作为三江集团保险代表同法国雷诺公司谈判中,打败多家国内、国外保险公司的竞争而取得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