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熊敏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376  【字体:  

    熊敏,男,1954年生,湖北宜昌人,中共党员,现任深圳市龙星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求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均为独资私营企业)董事长,深圳新浩房地产有限公司(私营企业)董事、副总经理,高级经济师。1976年湖北省商业学校财会专业毕业。
    熊敏校友1976年毕业后留校在学生管理科工作;1985年调湖北省外贸厅工作;1986年调入深圳市外贸集团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1990年任深圳市外贸集团信大贸易公司总经理;1996年放弃国企优厚待遇,开始创建民营企业,先后创建深圳市沙港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深圳市龙星软件公司(获国家高科技项目)、深圳市求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与人合伙创建深圳新浩房地产有限公司。
    熊敏校友任深圳市外贸集团信大贸易公司总经理职务期间,公司累计为国家创汇5.6亿美元,为国家外贸工作作出较大贡献,其本人多次获国家有关部委、深圳市人民政府的表彰。熊敏校友与人合伙创建的深圳新浩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04年开发位于深圳市中心的金中环大厦项目(地面以上57层),2006年项目竣工后销售额达27亿多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