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彭少华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600  【字体:  

    彭少华,男,1961年生,湖北黄陂人,中共党员,现任中石化湖北十堰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1981年湖北省商业学校无线电专业毕业。
    彭少华校友1981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十堰市饮食服务公司工作,历任修理员、维修部主任、政工干事;1985年10月调入十堰市石油公司工作至今,历任秘书、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润滑油公司经理等职,1999年7月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主要分管安全生产工作,曾兼管办公室、基建投资、润滑油经营等工作,现主要分管成品油零售经营和批发直销经营工作。
    彭少华校友在十堰市石油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后,公司用不到两年的时间完成了所属近百座油库、加油站的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和形象改造,用不到三年的时间使公司整体安全管理由较落后的状态进入全省系统先进水平,公司所属白浪油库多次进入中石化集团公司、省公司“先进油库”行列,2003年公司安全管理综合考评名列全省第一。其本人2002年被评为中石化集团公司销售企业“安全生产先进个人”,2001年、2004年、2005年先后被十堰市人民政府授予“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