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黄东臣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4   来源:   浏览次数:859  【字体:  

    黄东臣,男,1965 年生,中共党员,现任湖北华信拍卖有限公司(AAA级)、武汉嘉信置业有限公司(均为独资私营企业)董事长,武汉新瑞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独资私营企业)总经理,国家注册拍卖师。1983年湖北省商业学校财务会计专业毕业。
    黄东臣校友1983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湖北省商业厅工作,至1993年间, 历任厅团委书记,厅外经处进出口科科长,厅办公室秘书、副主任。1993年8月至2000年12月任湖北华联楚天大厦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期内,湖北华联楚天大厦资产自7000万元增长到1.8亿元,平均每年增加1000多万元,1996-1997年连续两年经济规模和综合实力在湖北省酒店行业排名第三,在全省国有酒店行业排名第一。同时企业由单纯的酒店业发展成为酒店旅游、商业零售、网络信息、职业技能培训等综合发展的集团性公司。由于黄东臣校友成绩突出,1997年他被湖北省相关部门联合授予“湖北省卓越企业家”称号,同时时年32岁的他被推举为湖北省饭店协会副会长、中国华联饭店集团执行理事 、中国饭店协会中南地区分会首任会长。
    随着国企改革的进一步深化,黄东臣校友于2001年主动辞职,随后应邀担任湖北法制报社经济部主任。2002年,黄东臣校友创办湖北华信拍卖有限公司,从一万元起步,经过四年的精心经营,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湖北省十佳拍卖企业,湖北省AAA级拍卖企业,企业规模和实力均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