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程柏松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540  【字体:  

    程柏松,男,1955年生,湖北黄冈人,中共党员,现任黄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党组成员。1977年湖北省商业学校综合管理专业毕业。
    程柏松校友1977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黄冈地区商业局工作,1984年5月任办公室副主任;1987年5月任黄冈地区百货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1991年2月任黄冈地区商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1994年10月任黄冈地区行署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1997年5月任黄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党组成员,2001年8月兼任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2003年7月兼任黄冈市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2006年10月任黄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党组成员。
    程柏松校友在黄冈地区百货公司任职期间,将一个连年亏损的国营企业变成人均创利居全省同行业之首的盈利大户,被省人民政府授予“全省经济效益先进单位”称号,其个人被评为全省商业系统优秀经理;在兼任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期间,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使市发展研究中心成为市直机关优秀文明单位,受到市委、市人民政府的表彰;在市建设委员会任职期间,单位先后创造了6个全省第一,1个全国第一,被省建设厅树为全省学习的一面旗帜。多年来,程柏松校友10次被省人民政府和黄冈市委、市人民政府授予各种荣誉称号38个,获物质奖励10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