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校友办召开会议研究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校庆筹备等工作

发布时间:2007-11-07   来源:   浏览次数:57  【字体:  

    11月5日,校友会、校友办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了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宜和校庆筹备等工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左东官、李玉发及校友会、校友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涛主持。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章程》第二十条规定和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2007年工作计划要点的安排,并经请示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许建国同意,为促进学院建院5周年暨办学100周年庆祝活动的筹备等工作,会议研究决定于12月21—22日召开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主要内容定为以下3项:一是通报学校百年校庆筹备情况,介绍学校校庆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校庆工作有关要求;二是通报学校校友奖学基金筹建情况,介绍并通过《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基金会章程(草案)》、《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奖学金评定办法》,表决通过校友基金会理事会人员名单(含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三是分组讨论学校校庆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听取对学校校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对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特邀代表人选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入选校友基金会理事会的副理事长、理事的标准和具体条件。会议同时研究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议程和其他具体会务工作。
    会议对校庆筹备中的校史编纂、校友奖学金筹建、校友通讯录编印、校友纪念文章、科研文章刊登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并重点讨论了校庆期间校友活动的安排和组织问题,研究了校庆期间校友的具体接待等工作, 达成共识。校友工作办公室拟将本次会议研究、讨论校庆筹备工作形成的意见上报学校主要领导,供学校研究决策校庆工作时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