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校友会为校友奖学基金捐赠5万元

发布时间:2007-11-27   来源:   浏览次数:55  【字体:  

  

   11月27日,湖北经济学院黄冈校友会会长程柏松、副会长童德昭、叶俊甫等一行6人代表黄冈地区校友为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奖学基金捐赠5万元。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玉发、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涛代表校友会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了校友们在校期间的有关领导、老师及同学一起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学院副院长梁前德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再次表示了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刚刚结束的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等工作情况,他指出,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量大、工作强度高,关系到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在评估工作期间,校友们的大力支持给了全校师生员工信心和力量。通过介绍,校友们对母校顺利通过评估并取得优异成绩充满了信心。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杨涛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以及召开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等工作,并对黄冈校友给予学校校友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大力为广大校友搞好各项服务工作。
   校友们在座谈中深情谈到,在学校学习的知识为自身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同时希望通过校友奖学基金为更多年轻的在校学子尽一点绵薄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