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佰”校友基金年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   浏览次数:24  【字体:  

周元武讲话

廖长林主持

董朝阳发言

汪晗发言

捐赠现场

1224壹佰校友基金年度捐赠启动仪式在中兴广场举行,校领导、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主持启动仪式。

  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校友捐赠体现的是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是我们每一个人对母校百分之百的感情、百分之百的支持。所有捐款百分之百用于学生发展。他说:我们把点点滴滴的爱汇聚起来奉献给学生,用善的光芒、爱的力量呵护他们一路前行;明天,当他们走向社会后,也一定会继续把爱传递给学弟学妹,爱心接力,温暖经院。年度捐赠讲究平民化和持续性,重在参与,贵在坚持。我坚信,今天我们栽下的这颗爱心小树,在大家共同的坚守与坚持下,三十年、五十年后必将枝繁叶茂、顶天立地!

  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朝阳代表校友发言。他说,我们每年捐出100元钱,可能买不了一件像样的衣服,吃不了一顿可口的饭菜,但却是我们每个校友对母校百分之百的感情、百分之百的支持。壹佰校友基金将成为校友和母校联系沟通的平台,他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壹佰校友基金捐赠活动,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力量,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金融学院金融Q1041班汪晗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她说,校友捐赠给予学生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壹佰校友基金百分之百用于学生发展体现学校和校友对在校学子殷殷关怀,她表示自己将来也会积极参与爱心接力,传承这份温暖与感动。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捐款,捐款金额达到26000余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