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10-30   来源:   浏览次数:52  【字体:  

 

大会现场

张奋勤讲话

合影留念

1028,湖北经济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60多名上海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湖北经济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副校长张奋勤,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常务理事陈军,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宁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主持。

  张奋勤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建设发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上海校友会成立后,在校友会理事会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为上海的校友搭建全新的平台,更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陈军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湖北经济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鄂经院校友会【20121号)。会议选举产生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段寰友、张仁锋当选为名誉会长,周雪松当选首届上海校友会会长,高胜利、李永科、童江伟、张帅当选为副会长,刘花当选为秘书长。

  周雪松向大会报告了上海校友会筹建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他表示,上海校友会将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传承经院精神,为上海校友搭建平台,积极举办各类活动,增进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