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荆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06-09-21   来源:   浏览次数:153  【字体: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积极认真筹备,基于现有的基础和条件,3月22日,我校正式批准成立荆州校友会。3月24日,湖北经济学院荆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荆州市沙市饭店举行,共有荆州市(含各市、县)校友代表近60人参加,成立大会由荆州市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荆州市新茂发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家发主持。
    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左东官、李玉发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副会长左东官还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北经济学院荆州校友会的批复》(鄂经院发[2006]40号)及荆州校友会领导成员名单,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涛代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大会上致了贺词。荆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张卫平代表荆州市人民政府到会祝贺。
    荆州校友会会长、荆州市金慧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匡金才代表全体荆州校友对荆州市政府和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建立健全荆州校友会的规章制度,设立荆州校友会的内部办事机构及进一步加强荆州校友联络和与母校的联系,服务地方经济作了重要讲话。荆州市商务局调研员王莲娥、荆州市农业银行副行长刘诗俊、松滋市招商引资办公室主任黄吉明代表荆州校友在大会上发言。
    荆州校友会是我校正式批准建立的第一个地方分会,其日常工作仍归口学校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