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获准成立

发布时间:2006-11-03   来源:   浏览次数:116  【字体:  

    11月2日,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晴向院长许建国颁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这标志着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李晴要求校友会深入贯彻《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章程》,切实履行校友会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院长许建国表示,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将继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团结,增进情谊,积极开展教育、科研、学术文化交流活动,进行经济技术合作,鼓励广大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共同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祖国的繁荣与富强贡献力量。
    据学校正校级调研员、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左东官介绍,我校校友会筹建工作自2004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至今已成立了18个地方校友分会,发展会员近4000人,并建立了校友会网站、校友资源库及一系列内部规章制度。除此之外,其间还召开了校友会(筹)会员代表大会、开展了与校友之间的经济技术合作与文化学术交流,校史编纂工作也在积极进展之中,这对团结和发动广大校友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扩大对学校的宣传、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玉发,宣传部部长张治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涛,院办副主任付斌等参加了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