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青铜鼎

发布时间:2012-10-09   来源:   浏览次数:40  【字体:  

张奋勤与唐东阳为青铜鼎揭幕

合影留念

本网讯(特约记者周劲松摄影邹冉)926日,会计学院2005-2010届部分校友回到母校,畅叙情谊,共庆祖国63岁生日,并向母校捐赠青铜鼎。副校长张奋勤,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左东官、郑慎德,校友会常务理事、办公室主任陈军,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林、院长李长爱,校友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主持捐赠仪式。

  张奋勤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左东官代表校友会向广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身在祖国四面八方的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是校友对母校最美的祝福。

  韩高科代表校友在捐赠仪式上发言。他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祝福母校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