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校友代表团回学校参观

发布时间:2006-09-11   来源:   浏览次数:77  【字体:  

     3月31日,我校荆州校友会校友代表团一行22人,回母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与交流。这是我校组建以来,校友们第一次以“湖北经济学院”的名义组团回母校参观。
  上午11时许,荆州校友代表团所乘坐的客车驶入校区,校友们首先参观了行政办公大楼,并在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友会(筹)会长许建国,副院长梁前德参加了座谈并讲话。
  会上,院长许建国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荆州校友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迎接校友们回学校有如迎接亲人回家,感觉格外亲切。许院长介绍了学校组建的过程,并就校友们关心的学科建设、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学位授予权、招生以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许院长说,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校友工作非常重视,作为一所普通本科院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们事业的成功也离不开学校的培养与关怀,因此,学校始终视广大校友为学校的一分子和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组成力量,校友们也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对此,学校向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以更骄人的成绩为学校增添光彩。
  荆州校友会会长、荆州市金慧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匡金才代表荆州校友向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发言。他说,这次回母校的心情格外激动,一是回到阔别以久的学校,受到学校领导、老师们迎接亲人般的盛情接待,十分感动;二是看到学校建设发展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倍感振奋。匡总经理说,学校始终没有忘记广大校友,校友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对校友们的关怀从在校期间的教育一直延伸到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中,从未间断,这为校友们事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作为母校的一分子,校友们无不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将以更好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建设增光添彩。
  中午,校党委书记周元武与荆州校友代表团会面,再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学生宿舍、生态林等教学、生活设施,并与荆州籍在校学生进行了交流。之后,校友们还前往原老校区,一起追忆在校时光的同时,圆满结束了参观活动。校友会(筹)副会长左东官、副会长李玉发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自始至终地陪同荆州校友代表团在母校的全程活动。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涛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我校校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收到了增进校友间情谊,促进校友与学校交流,巩固校友工作基础,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多重效果,为校友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