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聘请121名毕业生为首届校友联络员

发布时间:2014-06-23   来源:   浏览次数:193  【字体:  

聘任现场

全体联络员合影 

620日,2014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高永格,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与毕业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拟聘121名校友联络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主持。

  会上,校友会常务理事、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治武宣读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招生与毕业就业指导处处长王平宣读了《关于聘任2014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为本院系学生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

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Q1042班校友联络员朱传来代表全体新聘联络员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培养与信任,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

高永格向即将毕业、奔赴工作岗位的各位校友联络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感谢。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是联系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学校设立校友联络员,就是希望能够更好地团结凝聚每一位毕业生,为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为提升经院校友工作打下更为扎实的基础。校友联络员制度的建立,将有利于更加深入、更加细致地联络服务校友,有利于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增强校友的凝聚力。他希望首届校友联络员们能够心系母校,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把校友联络好、组织好、团结好,携手向前,共同发展,为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