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0次研讨会在重庆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   浏览次数:16  【字体:  


大会会场



表彰先进

成果展示

交流发言

118,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主办、重庆大学校友总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0次研讨会在重庆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40余所高校的450余位校友工作者参加此次研讨会,共同探讨我国目前高校校友工作的现状、挑战和机遇。我校校友会常务理事陈军、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通过了新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工作条例》,通报了分会负责人变更等事项,宣布了新增选的12家会员单位名单,宣读了关于表彰“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严俊华荣获全国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

重庆大学、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苏州大学、武汉大学分别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校友工作研讨会是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这种交流要常态化,只有在相互交流中,在校友工作同仁的一致努力下,才能把我国高校的校友工作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