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级香山路 共话校友情 ——记经院北京校友会重阳登高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   浏览次数:52  【字体:  

香山登顶

合影留念


本网讯(特约记者唐东阳   方学)1013日,传统节日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经院北京校友三十余人齐聚京西香山登高赏景,共叙情谊。

“茱萸正可佩,折取寄情亲”,按照中华传统,重阳佳节不仅是尊老敬老的重要节日,也是亲朋好友相约登高的大好时节。勤政殿外、重阳阁旁、香炉峰顶、玉华山庄,校友们在驻足胜景的同时共话友情,互诉衷肠。参加登高活动的校友既有原三校区来京工作多年并且取得骄人成绩的学长,也有刚刚离开母校斗志高昂进入职场的学弟学妹。大家重聚一起,回首当年学生时代的点滴往事,畅叙各自对当下以及未来的美好期许。

时近正午,校友们相聚香山脚下那家盛宴共进午餐。北京校友会孙开会长在席间对各届校友表达了衷心祝福,倡议大家多参加这种亲近自然、健体强身的户外活动。“江边枫落菊花黄,少长登高一望乡”,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思念和美好祝愿,表示要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和校友工作来更好地回馈母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