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庆国庆暨迎新生”歌舞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27  【字体:  

晚会现场

校领导与演员、工作人员合影

舞步跃动青春梦想,歌声唱响新生希望。9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2庆国庆暨迎新生歌舞晚会在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学工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院系分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学长学姐们轮番登台献艺初见你,碧色沁心脾,再见你,挚爱无言喻……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赵明明的一曲《我发现你越来越美丽》让每一位经院学子在内心深处发出同样的声音:祝福经院越来越美丽;长袖善舞,淡妆浓抹,一曲《新贵妃醉酒》让观众在古典与流行曲风、浑厚刚劲的男声与柔美婉约的女音及反串表演中惊艳不已;闪转腾挪的步伐,优雅婉转的舞姿,民族舞《凤舞朝扇》让大家沉醉在唯美的意韵中……

上联:指影弄珠盘,算尽天下多少,下联:笔墨洒宣纸,理清世间输赢。横批:不做假账。

  来自会计学院的对联一出,便赢得了现场的一片叫好。今年的迎新晚会上,各院系别出心裁地以对联的形式表达了对新生、对祖国灿烂明天的的美好祝愿。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在《我相信》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