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忠梅当选第七届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主委

发布时间:201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25  【字体:  

  本网讯 529日至3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召开。200余名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我校校长吕忠梅当选第七届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主委。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刘晓峰,中共湖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慧,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协副主席陈柏槐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农工民主党(简称农工党)于193089日在上海成立,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环境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目前,农工党在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组织,现有党员102000多人。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成立于19835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