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军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676  【字体:  

会议现场


625,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向军到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调研,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公司董事长刘长城校友,合作发展处、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公司高管参加上述活动。

刘长城对母校领导陈向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他指出,企业目前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围绕高级人才培养和大型企业发展两个方向,创新企业营销和管理模式,创新校企联合与人才培养模式,建成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加强和母校合作,推进企业发展。

陈向军向刘长城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后在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取得的跨越式发展。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人才优势,为校友企业提供支持,通过开展师资互通共享、学生定向培养、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共同申报科研项目、举办合作论坛等活动为抓手,做实合作项目,打造校企合作的样板,实现学校、企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经过友好商谈,校企双方就电商营销、实习就业基地、科学研究、合作办学、设立奖学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调研期间,陈向军一行还走访了襄阳校友会,看望部分校友,听取了韩继刚会长关于襄阳校友会工作情况的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