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孝刘校友分享成长经历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529  【字体:  

讲座现场

与学弟学妹们交流


525下午,校友讲坛第三讲在J3-103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杨孝刘校友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劳模的成长历程。讲座由副院长谭志国主持。

杨孝刘回忆了大学期间如何通过实习强化专业技能,增强对行业了解的学习经历。以及后来在老师的介绍下,克服了家庭变故、经济拮据等诸多困难,通过社会实践进一步武装自己,扩展专业和行业资源,逐渐走上职教之路,并在教育教学、专业竞赛等方面崭露头角。经过长期积累,在武汉市和全国两项最高级别教师技能竞赛中均获得了一等奖,囊括了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劳动模范、湖北省师德先进、荆楚好老师等诸多荣誉。最后寄语学弟学妹们:永远不要嫌弃苦难,它是人生一辈子的财富。只有看准方向,不断积累、刻苦劳动,勇往直前,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