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0  【字体:  

学习活动现场

512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全体党员在办公室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宋健讲专题党课,江沈红主持。

学习活动中,宋健做了《深入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系统方法》主题报告。首先宋健要求全体党员认认真真通读习近平总书记43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这篇文章,这是指导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篇重要文章,必须要深入领会。其次,宋健强调,我们学习必须要落实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面来。这四个方面是一个紧密相连、融会贯通的闭环系统。学习要落实到实践层面,反过来实践又促进学习提升,这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我们要在学习中做到五个方面,那就是筑牢根本,强调忠诚,促进发展,为民造福,树立新功。在加强主题教育措施方面,宋健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既要全面学,还要重点学,要结合学校、行业来学。同时要注重调查研究,结合岗位职责、学校战略来开展。最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江沈红谈到我们的主题教育要贯穿到校友会层面,要号召广大校友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发挥好校友总会党组织的教育功能。晁悦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我们要填好“四张表”,要把我们的学习展示出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