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誉班主任带班级“进企业”参观实践

发布时间:2023-04-22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3  【字体:  

(本网讯程小蝶胡晟烨洪嘉浚)4月21日下午,我院荣誉班主任,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孙海南带领人工智能2241班的同学们前往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辅导员程小蝶全程陪同。

当日上午孙海南与学生面对面进行校友访谈活动,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拓学生视野、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下午他带领同学们来到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趋势、员工待遇及用人要求,并组织大家参观楼内场所。

远光软件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全面推进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的应用拓展,一方面为自身积累了大量专利储备,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业务的突破与创新,另一方面,通过产品定制的途径为客户打造了大量的专利,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同学们认真听讲,汲取企业成功经验,学习企业管理体系框架,了解了人工智能报账机等先进设备。

结束了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观,孙海南带领同学们步行至武汉软帝信息科技责任有限公司,并进行参观,途中,孙海南与同学们热情交流,解答同学们就业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的每个问题,孙海南都会耐心的向同学们一一解答。孙海南语重心长的勉励学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笃行致远,努力完成学业,学好人工智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储备力量,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两家企业的文化理念,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及岗位工作流程,从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热情,对培养学生爱专业、乐学习、勤练技能的学习意识有积极推动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步入社会赢得就业优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