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开展学院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7  【字体:  

为深入了解校友工作情况,促进二级学院校友工作提档升级,近期,合作发展处对学院开展实地走访工作。

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肯定了合作发展处近年在校友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本院校友会建设、校友走访、社会捐赠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度计划,并表示希望与合作发展处形成合力,挖掘校友资源、寻求外部合作,更好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高质量学习经历积累资源。

合作发展处感谢各院系长期以来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并介绍了2023年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重点,如召开校友企业招聘会、选聘荣誉班主任、开展校友运动会、寻访万名校友等,并表示处室将为学院校友会的建设提供指导和帮助,希望学院和处室加强联动,共同建好“一库、一网、一卡”,摸清校友底数和发展情况,积极推荐优秀校友参与学校校友会建设,共同做好校友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