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友讲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475  【字体:  

各学院:

为增进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展现优秀校友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学术氛围,服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学校决定从2018年开始,每年举办“校友讲坛”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嘉宾:在我校有过学习或工作经历、在某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校友。

二、讲坛形式:“校友讲坛”采取报告、讲座、访谈、沙龙等形式,以校友的学术成就、成长经历、奋斗精神影响和激励在校学生。

三、组织实施:“校友讲坛”由合作发展处和各学院共同组织。学院负责校友的遴选邀请和讲坛现场的组织工作。合作发展处负责对全年讲坛活动进行统筹安排,发布讲座通知。

四、经费保障:活动经费由合作发展处和各学院共同承担,合作发展处给予每期讲堂1000元的经费支持,其余费用由各学院承担。

五、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遴选邀请校友,做好上半年“校友讲坛”安排,于428将“校友讲坛”登记表交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xyh@hbue.edu.cn。下半年安排9月再报。

2、各学院要重视活动的宣传工作,及时对活动内容进行宣传报道,收集整理好活动的文字及图片资料报送至校友工作办公室。

3校友讲坛活动纳入年终校友工作单项目标考核,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共同推进校友工作更好发展。



附:湖北经济学院“校友讲坛”登记表.doc

  

                       

合作发展处

2018年4月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