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考察校友创业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798  【字体:  

328,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军在江岸区副区长李颖的陪同下,走访了湖北一池云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般若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校友创业企业。新闻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参加上述活动。

陈军一行人参观了两家企业,听取了一池云锦董事长、武汉优秀青年企业家、2011届金融学专业校友谭天,武汉般若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2010届社会工作专业校友贾东海关于公司发展和创业经历的介绍,并对企业产品功能、市场发展前景、核心研发技术、商业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陈军处长对两位年青校友通过自身艰苦努力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谭天校友在搞好经营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与慈善事业,贾东海校友将党支部建在公司,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统筹规划的举措表示赞许。他表示两位校友的创业史催人奋进,是经院学子的优秀典范,也是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理念的具体体现,彰示着湖北经济学院“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的实质内涵,他希望两位校友继续发扬校训精神,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建设的更好更强,热情邀请两位校友多回母校,与学弟学妹分享创业历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