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348  【字体:  

  宣讲会现场

  李忠致辞

温兴生致辞

  王清华作推介江夏主题演讲

招聘会现场

李忠一行查看招聘会现场情况    

  学生应聘

  

1219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吴显富,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市招才局副局长孟芳兵,江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新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良炎,江夏区副区长胡奇文等出席。党委常委张以林主持。

  

  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经济学院主办,武汉市招才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夏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分为宣讲会和招聘会两大主题。

  

  宣讲会上,李忠、温兴生先后致辞,真诚邀请更广大学子留在武汉、建设武汉,为实现大武汉的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贡献智慧与力量。王清华作《选江夏创未来 燃爆你青春》的主题演讲,推介江夏。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关于“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工程”宣讲视频。

  

  本次招聘会151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提供5559个招聘岗位,5000余名武汉高校学子踊跃进场,现场签约或达成意向共计626人。

  

  行政Q1441曾庆松表示,武汉发展潜力很大,政府这项工程很有吸引力,希望借助这次机会找到好工作,在武汉扎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