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副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   浏览次数:105  【字体:  

 

双方商谈合作

签订合作备忘录


    12月15日,俄罗斯莫斯科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副校长Oleg  Zabelin一行2人访问我校。副校长何慧刚会见并与客人进行友好座谈。

  何慧刚代表学校对俄罗斯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说,两校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办学理念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以“湖北省首届中俄高校论坛”为契机,借助“一带一路”战略东风,趁势而上,开创两校交流合作新局面,为深化中俄高等教育交流作出贡献。

  Oleg  Zabeli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莫斯科财经政法大学的办学历史、校区分布、专业特色和国际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多方面开展合作、拓展师生视野、共同提升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的愿望。

  何慧刚和Oleg  Zabelin代表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还就教师互访、学生长短期交流和远程教育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