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届校友回母校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222  【字体:  

国庆中秋,丹桂飘香,各届校友回母校欢度佳节。原管理技术学院素质拓展班、工商管理学院营销9401班、国贸9401班、企业管理9901班、人力Q0341班,会计学院注会Q0342班、金融学院投资Q0741班共计200余名校友,先后回到母校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原管理技术学院素质拓展班向学校飞柳塘捐赠一枚景观石刻,这是校友首次向学校捐赠石刻。校党委常委张以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返校活动。

  今年是校友会开展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第二年,自发出值年返校邀请以来,各届校友纷纷响应,积极参与。为丰富值年返校活动,校友会精心策划、组织了故园重游、漫步经院、感恩母校、参观校史馆、重品学生餐、师生联谊会等系列活动。学校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为校友们免费提供体育活动场地,校史馆全程开放为校友们展示经院发展的每一个辉煌瞬间;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牺牲自己的假期时间为返校的学长学姐们提供全程服务。截止目前共有40个班级、千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参加了毕业值年返校纪念活动。

昔燕今朝聚,相依情意浓。校友们在抚今追昔的同时也积极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分享自己成长经历,并通过向学校捐赠壹佰基金、认捐校友林等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校友们表示,回到母校内心无比激动,也为母校今日的成就感到自豪。感谢学校对校友们的成长和发展一如既往地关爱与支持,返校就像回家一样,以后一定会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